涯無月

我想偷懶OuQ

七夕快樂。

嘿,親愛的!
這是一封情書哦!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剛忙完?還是在看小說?
你呀、不要老是顧著玩遊戲,也不要太晚睡,更不可以老是不穩定的吃飯!
說好要調生理時鐘呢!
真是的、說要改已經很久了,怎麼還是沒改呀…
而且快開學了吧?
你可要好好讀書哦,否則我會打你屁股!
好啦,我該唸的也唸完了,剩下的我想…你也知道了吧!
那我來回歸正題吧!
炙舞,能夠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
雖然我們老是因為意見不合就吵架、老是動不動就跟對方冷戰,就連…最後都是由你來哄我…
對不起,讓你忍受脾氣差到爆炸的我。
謝謝你,讓我的一生充滿著幸福與笑容。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呀,炙舞。
…我……到最後都沒能陪你,也沒能替現在的你擦拭任何一滴眼淚…
別哭了,好嗎?
雖然這麼說好像沒用,但是要是你哭了我可是會心疼的。
我知道…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每次都跑來陪我,讓你沒辦法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嗯…
如果你看到這封信,那就代表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不過我想你都懂的,因為我們一直都很有默契不是嗎?
總之呢!
答應我最後的請求吧,炙舞。
【帶著笑容好好活下去,代替我去看看這世界吧。】
啊,我差點忘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我的傻舞舞。
                                               愛你的老婆上

炙舞努力勾起嘴角,眼淚也因此流進嘴裡、
嘴中含著苦澀,心上的痛楚也充斥著全身,但他只是將額頭貼在信上,上齒緊緊咬著下唇不發出一絲聲響。
「…這個…大傻瓜…」
手裡的信仍舊如當初那般平整,沒有因為主人的情緒被捏出一絲褶皺,只有滾燙的淚水,讓上面早就模糊的字跡再次模糊。

牛郎與織女在今日得到了相會,可我們卻得到了永世的離別。

或許這樣不公平,但我們別無選擇。



----------------

其實這篇我一直考慮要不要放,不過還是偷偷放上來了w
最大功勞是我的朋友w
至少她沒有放棄跟我一起修這篇文章OuO
最後…

祝大家七夕快樂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