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無月

我想偷懶OuQ

炙舞英文單字CP配對

A、angel
致屬於我們的天使。
安吉麗娜•炙可愛•舞萌萌(宇宙猛1)。

B、badger game(美人計)
人家常說“粉絲隨主播”
其實這是真的,而且用在炙舞身上特別適合。
涯無月看著直播間的彈幕瞬間噗哧一笑,沒多久又換上無奈的表情。
要炙舞唱歌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也是這個地方的樂趣之一。
「炙舞唱美人計吧!」
如今這個心願也達成了,也就意味著可以換下一首。
例如…
她的嘴角忽然上揚幾個角度,耳邊聽到的是炙舞各式各樣的拒絕,身子往旁邊一靠便輕輕蹭了幾下。
「紅線牽。」
「……」

C、cat(貓)
植物知道炙舞對於獸人沒有抵抗力,索性就買了令人羞恥的東西。
「喵、喵嗚…」
這個聲音一出來他立刻將頭上的東西往地上砸,滿臉通紅的植物不滿的坐在床邊輕哼、
戴這東西…他怎麼可能給炙舞看嘛!
「怎麼不繼續呢?」
瞬間、植物一秒跳起來,可是也同時撞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炙炙炙、炙舞…」他不敢回頭,只能全身僵硬的任由炙舞抱著,而炙舞則淡淡的看了一眼地板上的東西。
真是一隻愛玩的貓呢。
炙舞鬆開手並將植物推倒,臉上也勾起玩味的笑容說道「既然我的老公那麼喜歡這種的,我絕對滿足你。」
「什、等—————」

D、daring (大膽的)
炙舞一向都是與大膽相反個性的人。
尤其對於恐怖遊戲更是沒轍,但我們偏偏就是愛他這個反應,嚇哭更是好。
「別哭,我們在這。」
「炙舞乖嘛,別哭別哭。」
這個時候的我們通常都會安慰他,但同時又很慶幸這個時候,畢竟這是他對我們的一種依賴。

E、ear(聽力)
「山坡上有98K的槍聲。」
我非常佩服炙舞的耳力跟眼力,尤其是在絕地求生這個遊戲上面更為厲害。
「可是卻常常沒有聽到我說話…還老是跟別人那麼靠近…真是的。」思瑾小聲的喃喃自語著。
「城堡。」
他一秒收回思緒,一臉疑惑的看著炙舞,對方則是朝思瑾更加靠近,露出淺淡的笑容開口「我都聽得到哦。」

F、fallible(易犯錯的)
炙舞最容易犯錯的事情就是開車這件事情。
因為只會永遠的翻車。

G、GT
我想炙舞小弟弟了。
GT沉默地撐著頭,視野中的畫面是多麼的熟悉,同時又是這麼的孤獨,索性他的手早已代替自己默默的點開好友名單。
他又幾點睡了?有沒有好好休息?
他看著好友名單煩躁的抓抓頭,整個人壓抑著摔東西發洩的衝動,也在最後的最後還是選擇拿起口袋中的手機看了一眼。
一如往常的群紀錄已經超過上百,也足夠讓自己打發時間等這個傻子。
才剛要打字的GT停了下來,入眼的橘色頭銜是多麼的引人注目,更是讓他鬆口氣的感嘆「啊,出現了。」
終於可以不用無聊了。
「炙舞弟弟,來吃雞吧。」
一起甜蜜雙排。

H、hepeless(無奈)
炙舞每次點開直播群都會讓自己受到暴擊、
不管內容也好,還是自己出現後的反應也好,新來的就想要肛我的也好。
「全都活不明白啊。」
如果今天要散群,肯定會出現他們各式各樣的誇獎吧?
嘛、真是一群讓人又愛又恨的真愛粉。

I、image(形象)
英俊瀟灑 風度翩翩 美如冠玉 英姿煥發 人中之龍 才貌雙全 氣宇軒昂 玉樹臨風 劍眉星目 龍鳳之表的宇宙猛1。
就是在說炙舞。

J、jealousy(嫉妒)
炙舞越來越多人喜歡,雖然是很開心,但…
「我是來肛炙舞的!」
真叫人不爽啊、
P城咬著指甲,憤怒的眼神盯著電腦不放,這是他唯一能發洩的方式。
要是能夠把炙舞永遠綁在身邊該有多好。
他是如此的想著,同時那也是不可能的。

K、kiss(吻)
鋼管吻遍炙舞所有的地方,可是那個人沒有任何的反應,也沒有所謂的後續發展。
因為那只是一場夢。

L、lost(輸)
看到炙舞玩絕地求生輸了的時候,他們的心比任何人還要痛,只能做的就是拼命安慰以及刷禮物。
這種無力感也只有身為粉絲的他們才會知道。

M、madrigal(大合唱)
粉絲們訂下一個承諾,那就是等到炙舞達到某個數字的粉絲時,全群一起大合唱“紅線牽”。

N、neck(頸)
植物從群認識到abo 這個詞,也讓他不時瞥向炙舞的後頸,這個舉動也讓炙舞一臉茫然。
「植物————痛、你幹嘛!?」
植物用咬的方式打斷原本正在說話的炙舞,終於鬆口的他似乎很滿意的戳了戳齒痕,當然不開心的就是莫名其妙被咬的炙舞。
「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O、offspring(子孫)
希望這篇文章你可以喜歡,炙舞奶奶。

P、pinch face(捏臉)
涯無月自從被炙舞說想捧起臉揉的那刻起就不斷想著如何去捏炙舞的臉,偏偏自己的身高根本不可能贏過對方。
「讓我捏臉!」
「妳捏得到在說。」
她鼓起嘴巴後便撇頭輕哼,接著迅速在直播群裡打著“罷工”兩個字,當然其他粉絲都是先笑再問情況。
「他不給我捏臉!」
炙舞非常無奈的看著涯無月在群裡跟其他人一起喊罷工,就連自己抬頭看她的時候對方根本不想理的直接往旁邊坐了幾步,完全告訴你“我在生氣、你走開”。
「親愛的,我給妳捏就是了嘛。」
她瞬間用著閃亮亮的眼睛看向他,臉上的笑容要多燦爛就有多燦爛。
唉…
「好捏~」
男人寵老婆是應該的…

Q、qualms (不安)
GT出差了,而且還超過該回來的時間了。
炙舞雖然知道原因、雖然也有天天通電話,但是那種異樣感覺還是環繞著自己。
「你是不安吧。」
…不安嗎…
他將手機丟到一邊,不想去看馬里奧怎麼嘲笑自己,腦子裡一片慌亂終於也讓炙舞開始感到煩躁。
GT…
最後他漸漸進入夢鄉,而偷偷進入房間的GT鑽進了被窩,一手就將炙舞抱入懷裡、
「晚安,老婆。」
我回來了。

R、rain(雨)
打雷了。
他不怎麼喜歡雨天,因為很多事情會變得很麻煩,可是、看到某個人因為害怕而躲在自己胸口其實滿……不錯的。
「不怕,很快就沒事了。」
炙舞輕拍著那個人的背部,臉上的笑容則是成反比的幸福,而不是擔心。
「有我在,別怕。」
下雨天似乎也不錯。

S、saga(長篇小說)
涯無月是群裡的文手之一,她擅長長篇系列的小說,只是裡頭的人物都是別人跟炙舞。
「為什麼要把我配給別人!」
因為其他人站G舞,而且你明明也愛看…
植物並沒開口,這讓炙舞氣得捏了他的臉、
「我要看我跟你的長篇!」
「…我去…跟無月說。」
寵溺老公是老婆的責任。

T、teaching(教學、教導)
「你說我該怎麼教你台灣腔?」涯無月無奈的看著炙舞,對方卻很興奮地看著自己。
「那你教我一句話吧。」
說完、炙舞便對涯無月招手要她靠過來一點,當然涯無月也會乖巧的過去。
「……!」
她滿臉通紅地推開炙舞瞬間跑走了,留下笑個不停的他。

U、umbrella(傘)
「你怎麼那麼粗心。」思瑾默默遞出雨傘,對方則開心的將傘默默推回去。
「我們回家吧!」
他沉默地看著炙舞,最後勾起一抹微笑朝對方伸出手「嗯,回家。」
兩人共同撐一支傘、一起漫步走回屬於他們的家。

V、vacancy(空白)
對於以前的你,我或許不懂,但是我會用盡剩餘的時間去填補未來。

W、wake(醒)
炙舞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機,但看到上頭的時間瞬間汗顏了…
早睡早起,好難。

X、Xmas(聖誕節)
GT跟炙舞第一個聖誕節並沒有出門吃大餐,反而在家玩絕地求生到隔天。
對他們而言或許這是最好的過節方式吧。

Y、yes(是的)
「你願意嫁給我嗎?」
「你願意娶走我嗎?」
他們異口同聲地開口、露出同樣名為幸福的笑容。
『Yes, I do。』
不變的回答,是他們的默契。
之後的未來當然也是如此。

Z、zany(小丑)
“炙舞,你總是帶給我們所有人歡笑,那你呢?”
涯無月將炙舞抱入懷裡,接著露出溫柔的笑容輕拍他的背部開口「我們都在,會一直陪你,雖然有時候鬧你,但不代表我們不愛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她鬆開了手並輕推炙舞幾下,溫柔的語調依舊沒有變過「努力往前走吧,我們都會在背後支持著你。」
「加油,炙舞。」


【給炙舞的話】

炙舞,終於迎來了你的B站開播滿月。
雖然我寫的不好,但希望你不嫌棄才好XDD
認識你是最幸運的事情。
成為房管是最幸福的事情。

《炙舞,滿月快樂》

评论(4)

热度(4)